败落王国

平平无奇小写手,主写原神乙女文✓

原乙/当你准备退游时

  ooc致歉




散兵/达达利亚/温迪












散兵


你畏畏缩缩的站在他面前,不敢抬头看他


“噢?找我又有什么事情吗?最好是有要事相求。”他面色平静的看着你


我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小声的说


“我打算退游了…就是离开这里。”你刚说完又补了一句


“我不会不回来的!我保证!”


“……你也要离开我?”他面色不愉的看着你,眼神中透露着淡淡的伤心


“…不,不是这样的,我只是……”


你伸手想要拉住他,他却退后一步


“看来我还是把我看得太高了,都无法成为你留下的理由。”他转身离开,任凭你怎么解释














达达利亚


“噢?小姐怎么今天突然叫我出来?是没摩拉了吗?这可不像你的作风啊。”达达利亚毫不掩饰自己的笑容


看着他你突然有些难以开口


“嗯…达达利亚,我要离开这里……”


他沉默了,低着头你看不清他的神色,等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脸上是深深的伤心


“小姐为什么?是我让你不开心了吗?为什么要离开……”


你摇摇头


“不,我很爱你,我会回来的…”


他垂下眸,低沉的说


“我相信你,要是你不回来…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到你。”












温迪


他拿着一瓶苹果酿靠在风起地的大树上,看上去是喝醉了已经睡了


你悄悄凑到他的耳边


“温迪,我要离开了噢,再见啦。”你准备把留下的信放在他的身边时却一把手被他抓住


“诶嘿,你肯定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他笑意盈盈的看着你,仿佛真的以为这是个玩笑


“不是的,温迪,我很认真。”你叹了叹气,不舍的看着他


“明明你也很舍不得啊我的宠儿,那方便告诉我是为什么吗?”


“我会回来的,相信我温迪。”你没有解释理由只是这样告诉他


他没有继续笑,而是缓缓的闭着眼,拿起了自己的琴


“我的宠儿,请放心走吧,我将为你送去最后一缕风——你是自由的。”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