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落王国

平平无奇小写手,主写原神乙女文✓

原乙/讨厌的人也喜欢他

  ooc致歉


你=荧可磕可代


全文1100+


达达利亚/流浪者/神里绫人/魈/


达达利亚


你很喜欢达达利亚,但你只是暗恋


直到某天达达利亚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人——你讨厌的人


你们三人围坐在桌子旁,你有些落寞的看着她和达达利亚有说有笑


你自以为没人会注意自己,略有些不满的看着他们


你讨厌的人撇了你一眼,眼里满是轻蔑和不屑


你咬了咬嘴唇,赌气的偏过头不再看他们,一整个饭局下来你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刚走出门外,达达利亚就叫住了你:


“小姐,你生气了吗?”


你有些落寞没有说话


“没关系……”


达达利亚发现了你的不对劲,急忙拉住你


“小姐!其实……我喜欢你……我只是为了让你更在意我才不理你的……”


你没说话,达达利亚更用力的握住你的手腕


“小姐,你不能抛弃我……”


果然至冬的男狐狸是不会让你失望


流浪者


流浪者的名字用*代替


你平时就在流浪者的周围晃悠


但是今天你看到曾经一个行为作风让你很讨厌的人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早上好啊*,咦……xx怎么也在这?”


流浪者不悦的盯了她一眼


“有事快说。”


“是这样的,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去新开的饭店吃个饭……”


你站在他们旁边看着这一幕颇为刺眼


流浪者静静看着她,一时没有出声


空气安静了好一会儿,他轻轻哼了一声,什么也没说就拉着你走了


“刚刚你怎么不答应她啊,她叫你叫的可是很亲切啊。”


你一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他不悦的盯着你


“哼,要不是某人的眼神过于炽热了我才不会不答应呢。”


“所以你是想答应喽?”


流浪者叹了一口气


“真是不知道你是真笨还是假笨。”


神里绫人


作为神里家的家主,他在重大节日时是要见很多人的


你身为家主夫人,总是想着多帮助他一点,但是看到坐在他对面的人是你讨厌的人的时候


你承认,你有私心你不想帮


神里绫人又怎么会不知道你的过往,他说话的语气都冷了几分


而你讨厌的人还在努力的像神里绫人说着公务意外的事情,企图和神里绫人建立不错的关系


“小姐,请不要总是提起与公务无关的事情,更何况小姐你知道我是已有家室的人吧


不知小姐这番作为……”


对面的人明显一愣,带有怨恨的眼神盯着你


可那视线还没落在你身上多久,神里绫人就已经站了起来示意送客


“让夫人受惊了,是我考虑不周。”



你一如既往的准备给魈送杏仁豆腐,却看到平时你的位置上坐着你讨厌的人


她的面前正摆放着一盘精巧杏仁豆腐


正巧此时魈正好出现在望舒客栈


“……?你们这是……”


那人抢先一步接了下话


“魈上仙!请尝尝我做的杏仁豆腐吧……!”


那人好像没注意到你一样,也或许是刻意的忽视


但是魈很在意你的感受


“哼,你不必东施效颦,多余。”


魈说完就拉着你的手走了


魈看见你的脸色不太好,他的耳垂悄悄红了,但还是低着头轻声对你保证


“此番是我未曾想到的,我不会与她有任何关联的……我会叮嘱菲尔戈黛特不要把这种闲人放进来的。”


end


本篇是带有一点情绪的orz!,讨厌的人和自己厨一样的角色很难受,就好像喜欢的人跟别人在一起了

  很抱歉把负面情绪带给大家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