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落王国

平平无奇小写手,主写原神乙女文✓

原乙/开学赶作业的你

  ooc致歉,小学生文笔


纯属要开学了写的小短打,希望大家看了文可以更有动力写作业不要经常拖噢


散兵/达达利亚/艾尔海森










散兵


你坚信自己可以创造奇迹,于是现在已经连续写了五个小时的作业了


散兵端着一盘水果进来放在你旁边


“真是好笑,是谁刚开始说自己超勇的?”他嘲笑了你


你缓缓闭上双眼,实在是太痛苦了,于是准备给自己找点乐子逗逗他


“下次还敢,但是散散你的亲亲女朋友快死了,你不打算帮助帮助吗?”你抬头委屈巴巴的给他看已经红了的手


他被你这样搞得一愣,耳垂更是红得显眼


“你,你在说什么?自己当初不写现在好意思来求我了?”他转头不再看你


你继续低头奋笔疾书着,他转头看了你一眼轻轻哼了一句


“看你这么惨我就勉为其难的纵容你一次,仅此一次,下次…你就自己一个人写吧,可别哭着求我。”他坐在你的旁边


“还有多少给我看看。”












达达利亚


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就像二月开学的学校没有亲妈


你一手握着笔,一手恨不得要把试卷揉碎


达达利亚坐在你身后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小姐,这种时候可不能耍赖偷懒了,我会在旁边陪着你的。”说完他笑了笑


肯定是在嘲笑你,你不甘的锤了锤桌子


“鸭鸭你都不打算帮帮我吗?”


达达利亚叹了叹气


“小姐我是有原则的,这是你的事情,总不能每次都让你最后找我一起赶作业吧?得让你吃个教训才好。”


他说的很有道理无法反驳,你只能无能狂怒


“可是寒假作业不就是赶的吗,可恶太气了!!要不是现在我要写作业,我肯定把你抄哭!!”你对着达达利亚说道


达达利亚闻言一挑眉,爽朗的笑了几声


“小姐还是先加油吧,不过等小姐写完,我会让小姐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的……”














艾尔海森


你坐在书桌旁看着在一旁看书的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身为代理大贤者就连包庇学者不交论文这件事情都办不到吗??!”


艾尔海森抬眸看着一脸怨气的你


“这是你和你导师的事情,和我无关,更何况走后门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不正确的,你还是少走些歪门邪道吧。”


“可是被包庇的感觉很爽诶……”


艾尔海森叹了叹气看着你


“每个学者都是这样过来的,但如果是你…我可以在旁边教导你。”


“怎么你现在不怕我以后成为废物学者了吗?”你得寸进尺的问道


“无所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end


后续会写别的角色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