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落王国

平平无奇小写手,主写原神乙女文✓

公散/甜甜的校园恋爱・ω・

  ooc致歉


校园pa设定,男高赛高














达达利亚一直是这个学校数一数二的学子,成绩一直是好得让人艳羡的程度


开学这天来了个转校生


“我的名字是散兵,斯卡拉姆齐。”台上的少年只说了一句话,便不再言语,可是他看人的眼神让人很不爽,像是瞧不起所有人


达达利亚却被台上的人吸引住了视线,紫色的短发,精致得像瓷娃娃的脸庞,以及眼尾勾人的一抹红,身上的校服仿佛也变得不再普通了


达达利亚死死的盯着他,直到他坐在自己的旁边才缓过神来


达达利亚小声的和他打招呼:“你好!我的名字是达达利亚。”


散兵抬眸撇了他一眼,只轻轻的嗯了一声,他从一开始就感受到他这位同桌灼热的视线,让人很不适,更何况他并不想搭理这个看上去头脑简单的人


我该怎么引起他的注意呢…达达利亚刚这样想到就被自己吓了一跳,怎么会有这么糟糕的想法


虽然达达利亚觉得这样怪诞的想法很让人惊讶,但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聊着天,虽然散兵并不怎么回应他


等到下课时,达达利亚问道


“你要喝点什么吗?我帮你带。”达达利亚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和周围其他因为开学怨气冲天的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随便。”这样突如其来的热情也很让他感觉不适,像是不喜欢阳光的人被炽热的太阳直直的照射着


散兵皱眉看着他的背影,脸上浮现出一点阴鸷的表情


等到达达利亚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时,距离上课还有两三分钟,他朝散兵递了一瓶阿萨姆


散兵犹豫了一下迟迟没接,等到达达利亚准备问他怎么时,他终于把那瓶水接下了


“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呢……”


散兵随手把饮料放进桌柜里,对他回应道:“我不喜欢甜的。”


要是平时的散兵说不定已经翻脸了,但是他想到是自己没有告诉他,谁知道他运气这么好偏偏选了这个


“哈,看来是我的疏忽了。”达达利亚毫不在意的说着


“需要换一瓶吗?我买的芬达,可能没有那么甜……”


“哼,没必要。”散兵别过头


达达利亚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那边是学校外的一个小区,曾经好像发生过什么事情,因此没什么人住在那里


他的这位同桌和外表真是不符啊,达达利亚这样想着






上午的课程也没什么要紧的,很快就过去了,散兵正打算出去吃午饭,身后的人却突然叫住了他


“散兵!我陪你一起吃午饭怎么样,我知道附近很好吃的一家店。”


散兵头也没回的继续往前走,身后的人不依不饶的走到他旁边继续絮絮叨叨的说着


“真是聒噪。”散兵对着旁边的达达利亚没好气的说道


达达利亚沉默了一会儿,散兵本以为他已经识相的走开了,没想到声音却突然从耳边响起


“那还去那家店吃吗?”


这下轮到散兵沉默了,他想不明白正常人都是这样的吗,不厌其烦……


此时他们已经走到校门口了,散兵不耐烦的让他带路,他高兴的像个得到了奖励的孩子


散兵在想这人是真傻还是假傻,而一旁的达达利亚却有点委屈,他的新同桌说话还真是不留情面,可是偏偏好可爱


达达利亚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上次对人这么耐心还是在家哄自己的妹妹,嗯,他也很像是一个小孩子


达达利亚这么想着


达达利亚开心的领着散兵去吃饭了,那家店的老板认识达达利亚,看到达达利亚也高兴的和达达利亚打了个招呼


“哎哟,这不是达达利亚吗,今天带朋友来吃了?最近人多你们随便找个位置坐吧哈哈哈哈哈哈。”达达利亚也笑着回应了他


达达利亚和散兵坐在一起,散兵的目光投向了坐在一起玩的两个小孩子


达达利亚便为他介绍着


“这是老板的两个孩子,是不是很可爱,我也有两个弟弟妹妹。”


“哼,幼稚,谁想听你说这种东西。”散兵移开目光


这次之后散兵总是和达达利亚同行,达达利亚也算是摸清了他的性格








散兵收拾东西总是很慢,和他整个人平时的风格一点也不搭,达达利亚放学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的疑问,但是他也很乐意,因为这样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多了


“你会觉得落日好看吗?”达达利亚对着散兵问道


“哼,那种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千篇一律的东西。”散兵说着抬起了头


达达利亚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的落日,光勾勒出了他的身型,恍若神明


散兵的心突然狂跳起来,这种感觉真是奇怪,从未感受过的感觉在散兵的心里疯长


“咳,我收拾好了。”散兵对着达达利亚说道,达达利亚转过头来,辉煌的光也照在散兵的身上,像是天使……


……他的耳垂红了,达达利亚感觉大脑有点不够思考


达达利亚径直朝散兵走了过去,散兵抬头正想问他怎么了,达达利亚却突然低头吻住了他的唇


少年的吻总是青涩的但却带着无边的浪漫,正如此时的达达利亚


他只是吻住了散兵的唇,两个人都紧张的不知道如何呼吸,因为两人的呼吸总是会交织在一起,达达利亚觉得自己好像不满于此


生疏的撬开了散兵的牙关,而散兵踮起脚尖加深了这个眷恋的吻








end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